close
你是,坐享其成,得主,心甘情愿,自然
提問: 情人他為什么明知故問? 問題補充: 情人是我的老板.本來約好上星期天通過電話來訂那天約會的時間同地點,但我打了三次,他都不聽.

星期一他才找個機會問:你打電話給我,有什么事嗎?

我也找個借口說是工作上的問題, 才打的電話.但我的心里很反感他的明知故問,那一刻,我真的覺得他很無恥.這已是他第二次失約了.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失約了,為什么不解釋,還反問我找他有事嗎?

医师解答: 當然是希望魚兒能主動上鉤了,
一個好獵手知道怎樣坐享其成。
既然都知道你是心甘情愿的,
他自然就懶得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