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你就,急于求成,而出
提問: 把愛給誰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們正在熱戀的時候我發現他也愛著別人,是他的一個網友,他說他離不開他,我很傷心,他把我對愛的美好和向往都打碎了,我非常的恨他,也同時愛他,他不和我分手.可我受不了他們聯系.他同意分手,可最后又在地起了,兩年中他沒停止和那個女孩子聯系,訴說著他的心,他的愛,我們一直在一起生活,可我不安心啊,好痛苦,我有生活的能力,工作也還好,他也有自己的工作,也很好的,我就提也和他分手了,他搬走了,我一個人也會想起他,但是我怕以前的生活,一個人很輕松也很好的,他經常來找我,或打電話說他愛我,不能沒有我,我被他騙過無數次,弄的我現在誰也不相信,好像一種病一樣了, 我很理解他,一個男的在我面前哀求我,我有點心軟.
工作中我認識了一個朋友,他對我很好,也有情義的,我們都說了自己的感覺,可他是軍官,有自己的生活,過幾個月要走了,我們只能做朋友,我有時想起會很心酸,我和他說了我和男朋友的事他很同情我.
我的男朋友知道我經常和他打電話,有他這么一個人,打了我,手很重,我請了幾天假,本來我是給他機會 的,沒想到他會這么做.我們都是有思想道德的人,雖然和他分手了,可我們沒什么,只是經常說說話.也是說我和男友的事.我不知怎么選擇請大家給我建議!!!
医师解答: 用一顆平常心去生活和感受,會有新的發現和體會的.當你的心思從這些事情中脫穎而出時,你就知道究竟什么是你所需要的,什么是你的幸福.不要急于求成,爭取用一個旁觀者的眼光看清楚,就會有自己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