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有一,在我,他就,方面
提問: 我想請男士幫忙,謝謝!!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兩年了,雙方父母也開始為我們的婚事在忙.可是我卻猶豫不決.因為我和他的性生活越來越不和諧.我們都快步入三字開頭,但以后的日子不知該如何下去.性愛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它是影響感情的隱形殺手.剛開始,我們還算和諧.但是隨著時間,慢慢有時兩三個月都沒有性生活.(注:我們在自己的房子住)
曾經有段時間,他因工作很累,我體諒他,和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問題不大,要多休息.我也放心了.我繼續給他時間,幫助他.可是我發現他根本不愿意去改善.我也體諒他,盡量少提出這方面的要求,可是我是一個正常的女人,有時我等一個月后提出,他總是匆匆了事.或者就說很累.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我不知道怎么辦.慢慢我開始煩燥,有時會對他發脾氣,過后又后悔.我和他溝通,開始他說他會努力的.可是時間長了,他也不耐煩.又有快兩個月,昨天我向他提出,他一轉身,理也不理.當時,我心里說不出的難過.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對感情從來不湊合.要么好好愛,要么分手.這樣的生活時間長了,我無法忍受這樣的別扭.
他也沒找別的女人,也沒有不愛我,可我就覺得別扭,不知道我們的感情是怎么了,我想問一問男士,通過你們我想知道,他為什么會這樣? 医师解答: 我有過跟你類似的經驗,而且我可能比你還要激烈一些。當他拒絕我時,我還跟他鬧還哭過呢,但是到最后。只是換來自己無盡的傷心和自尊全沒了!
真的,你想要男生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其它我介意你在自身上找找問題,因為男生真的有時候的壓力我們女人是無法了解的。我問我男朋友,我強求他要的時候,他的感覺是怎么樣的?他是說他很無奈,而且一次比一次討厭過這種生活,因為不是自身的欲望,而是外界的一些干擾,身心都很累。漸漸的對這種事根本一點想法都沒有。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怕,離對方遠遠的。不想讓對方有這方面的想法。
但現在我們之前很好,而且生活的很協調,我對他關心會不放在那方面。我會多注意他的生活,他的情緒,晚上給他一個安靜的環境,周日多出去走走,偶爾可以浪漫一下,我自己也給自己多找一些事情做,不要讓自己太在意這方面的事情,不要給他壓力,慢慢的當兩個人有一種真正意義上的默契,不用你去表明,他自然會有一種沖動想擁抱你。女人不要太主動的去表示自己的欲望,就算對方很愛你!
現在我男朋友很痛我。因為他知道,他就是有時他抱我,我會很享受那種感覺,并不有任何的情色在里面,只是一種單純的愛。
到那個時候,他就會放開自己!你就能真正意義上的享受到他的“愛”了。
上面這些只是我的經驗,可能只能給你一些建議,但我真心的希望你能走出這個迷圈,自己健康開心才能給對方一種自由,最真的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