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如果你,就不,那么多
提問: 請幫我分析這個男人,他是不是很風流?是不是只想跟我玩玩呢? 問題補充: 我是在一個交友網站跟他認識的.從2月份到3月份來往他一直對我很好經常帶我去吃自助餐等,到4月份就感覺他對我淡了,我們離得很近坐公車幾個站,4月份他竟然沒約我見面,到5月份他老說他很煩事情又那么多.我都想放棄他了.

直到5月28日下午他突然發信息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玩(他獨自租房住的),那天太晚我沒去.到第二天AM我才去,因為他要上班中午回來睡一下就走,那天中午他剛睡醒我到他房間玩電腦他就伸手拉我睡在他懷里,然后主動拿我的手去摸他下面那個東東接著又讓我用口去親吻,在三月份他也讓我摸過一次,這一次竟然更進一步,他從來不敢隨便摸過我的身體,他怕我不理他.

下午他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玩電腦,竟然發現他電腦上,下載有兩部一夜情A片電影.我打開看了很激情的.

還有在他桌子上還發現一張婦科看病單,上面寫王X女22歲日期5月20日AM,病單上蓋章寫:免疫法 妊娠試驗陰性. 還有還發現他床頭上有已用的避孕套外包裝的袋子,以及地上還有一個避孕套還沒開包呢. 以前在網上跟他聊天他還說他還是處男,難道他自慰也用避孕嗎?

我所發現這些我沒跟他說就裝作什么都不知道.
請幫我分析他是什么樣的男人呢?值得去愛和相信他嗎?

他是不是只想玩我呢?但自從跟他認識他沒亂摸過我的身體.因為我跟他說如果他的手亂摸東西我就不理他了.

還有我發現他現在又在網上另申請新的網名交女朋友.

我應該如何跟來往呢?還要繼續嗎? 謝謝! 医师解答: 他應該是很爛交的那種!難道你看到的那么多東西還不足以證明他對你的態度嗎?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就把他的情況問清楚了然后現實一點看看是不是真的能處,如果你只是對他有點好感的話,就不要不舍得了!在尋找下一個戀愛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