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能吃,你的,牛奶,到了
提問: 怎么減小肚肚肉 問題補充: 小肚肚大了,穿裙子,別人都說穿上好看的了就是“吃的太多了點”,我請姐姐哥哥們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關于雞蛋+黃瓜的減肥方法:

  最重要的是第一周,
你只能吃煮的雞蛋和黃瓜,你可以吃到飽,但是不要撐!

  從第二周開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后,只能吃雞蛋和黃瓜。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出外!

  如果能做一定的運動,效果會更好!

  結束減肥后不能馬上恢復飲食,要慢慢增加!我相信過一個月以后,你的胃已經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點點就會飽!

  黃瓜和雞蛋(都不限量)這方法減肥最快了

  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從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沒反彈,這種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但好難堅持哦,到后來吃的你想吐,實在不行喝光明純牛奶,伊利的也行,還可以吃點牛肉,雞肉,鴨肉,但我都試了,只有吃黃瓜雞蛋瘦的最快,別的在減肥期間切勿嘗試,努力吧,姐妹們,為了明天能穿上那漂亮的衣服,切不會被別人笑你PMM,為理想而奮斗。

  具體計劃:

  早上: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涼菜一份

  晚上:黃瓜一、兩根or黃瓜涼菜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