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又吵架了,這是第三次吵的很厲害,第一次是我買了兩只兔子,買的時候他的情緒就不好,不愿意讓我買,可我很想買,終于還是買了。可是回去以后他的臉色就很不好看,當我用水果刀逗小兔子的時候他就很兇的吼我,我也生氣了,沒有再理他,之后我洗頭,他給我拿毛巾,我也沒理他,他把毛巾扔了,與我吼起來,我從小就沒有與人打過架,也不知道怎么應對,只好自己生悶氣,他卻把杯子,魚缸都摔碎了。。。。。。
第二次,是我們交朋友一周年的時候他向我求婚,我說考慮考慮,他又生氣了。。。。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了,我們每次吵架都是有一定聯系的,每次都是問題沒有真正的得到解決,留下了下一次吵架的引子,每一次都是這樣,我真的想放棄了,雖然我一想到此心理像壓了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得我喘不上氣來,可我真的不希望我以后的生活都是這樣度過的,真的想長痛不如短痛,當我說要分手他開始收拾東西的時候,真的不知是什么滋味,我只想逃,逃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當我起身拿起包包往外走的時候,他攔住了我,他抱著我不讓我走,我忍不住了,眼淚一下流了出來,只想沖出去,他一直抱著我不讓我出去,他說,我們不要再相互折磨了。
我們又一次和好了,可我手臂上的逾青還在,他沒有打我,他一直死死的攥著我的手臂留下的印跡,可我心里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辦好了
医师解答: 遇事好好談,有話好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