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看,象騾馬大會,新名詞叫選秀
提問: 為難 問題補充: 有一男孩剛來學校時看中我了,我也看中他了,可那時侯我還有對象了沒接受他(我和我對象不在一地方)他也找了個不愛的女孩好了,現在我和我對象分了,我也變的比以前好了,那男孩現在也很喜歡我,還經常給我發短信,我現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什么心態。他還說來了后要和我玩,我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啊。(他很愛我,我一不高興他就謊我開心,也不顧他對象的感受) 我還是一學生,而且現在也沒對象,心里很矛盾。我19歲了,剛中專畢業,還在外頭找工作的了。 医师解答: 怎么看怎么象騾馬大會.不,新名詞叫選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