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出息,百步,單戀一枝花
提問: 女孩已有男朋友還可以追求嗎 問題補充: 認識了一位女孩,她已有男友,且談了2年半,我們也在一起交往過一段。可是時好時壞。進一步,退兩步。不是說:嫌我家遠(其實才隔了50公里),就說她還是離不開她的男朋友。因爲我們是暗地的,她怕被發現!
請問這樣的女孩還要不要追求?
可我已經被她迷戀上了!
其實他男友的條件是沒有一樣比我優秀的!
她說她的男友處處都聽她話!說我不聽話!
請您出個主意吧?謝謝
大家說得都很有有道理,但是當事者迷。她的一顰一笑,我都會有感覺。我已無法原諒自己。我們最近還照了大頭貼。我一是對她的人品有所顧忌。但一時擧足無措。她又和我說分手了,說不能再欺騙她的男朋友!現在的我該如何面對。可是儅我不理她時,他又會主動聯絡我!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呀!我自認為也算是一表人才,她的男朋友據説很丑。但這並不能説明什麼。女人和男人是不一樣的。望各位給意見。在下恭敬再拜 医师解答: 百步之內皆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沒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