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多年,家庭,對誰都這樣嗎,br
提問: 唉,郁悶 問題補充: 要結婚了,可是總會有那么多的煩心事。問要不要買房。我爸媽說你們買吧,我們到時候給些錢你們,然后你們自己出一些,再加上他父母也給一點就可以了。和他戀愛6年,他父母除了給過100元壓歲錢外什么也沒見過了。他家也不是窮的那種,爸媽退休了,家里開了個汽車維修廠。他說他沒錢,他父母也沒錢。先不買。那也行,不買就不買唄。也沒想過要他父母的錢。
說去照婚紗照,他說照那個干嘛,浪費。可誰結婚沒有婚紗照呀?
今天過節,他在我們家住了大半個月了(我在廣州沒在家),讓他過節也買些水果給我媽媽,表示一下。他說家里水果多著呢,買什么水果呀。沒錢,不買。我聽了真的是很不開心,不就是幾十元錢的水果嘛。不是看東西看錢的。也就是給爸媽表示一下過節的小禮物嘛。用的著這樣嗎?
要結婚了他首先就說我們會給你家彩禮的不過錢不多。什么意思嘛。我們家從來就沒打算要他們多少彩禮。我爸都說就我一個孩子,只要我們過的好就行了,要那么多彩禮到時候我們過的不好還不是他們不放心,所以就和他說不要他們家的彩禮了。
人怎么都會這樣?相處了6年說句實話他這人人品也不錯,也很愛我很疼我。可現在卻變成了這樣。真是讓我難過呀。難道人真的一到結婚就會變的這樣嗎?大家有什么好辦法,教教我?十分感謝了!


医师解答: 第一,他對你舍得花錢嗎。
第二,他對誰都這樣嗎。
第三,這么多年了,他一直這樣嗎。
第四,家庭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這一點你要想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