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老公,地方,很好,站在
提問: 苦惱的婚姻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才一個多月,總是因為很多小事鬧矛盾,老公對我不如以前好,也不會關心人,家里的大小事我盡量都不讓他做,我的工作也很辛苦,但他一點也不知道心疼老婆,十天前我回了娘家,父母一氣之下讓我在家住了幾天,他也沒有過問我,也不到我家接我,最后由我父母出面他才來我家,沒想到來到我家后態度極其不好,父親一氣之下罵了他,就這樣他走了,過了兩天我回家了,他對我的態度冷冷冰冰,不管我怎么對他好,他總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他總認為我為他作什么都是應該的,無論我多苦多累,他也不會問一聲,或者說點什么,才結婚就這個樣子,我對今后的生活充滿了疑問,更沒有了信心, 医师解答: 回娘家一住就是十多天而且讓你父母來插手你們的事情是非常不明智的舉動。夫妻兩人鬧矛盾要自己想辦法解決,檢查對方的同時也別忘了經常檢討一下自己,盡量從站在他的立場上去想一下,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本來就有很大的差別,也許你自認為做的很好的地方恰恰是老公不夠滿意的地方。如果問題真的出在老公的身上,你就需要多花些時間跟他好好談一談了,畢竟以后的日子還是要兩個人一起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