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中了,我可,要我,一封
提問: 昆明佳樂集成廚房有獎活動什么時候結速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別上當啊!,看看下邊的兩個網友的帖子再說你的是事,就有答案了.

  本人最近也收到佳樂公司昆明分公司的一封信,里面刮卡兌獎說本人中了二等獎,是轎車一輛,價值27萬元。要我本人去昆明領獎,請問是真的嗎?我4月24日打電話咨詢,她也說到明天下午就倒期。我說趕不及了, 她說我可以開一個賬戶并存上2700元的轉賬費, 讓后把賬戶身份證,彩票資料等傳真給她, 5分鐘內就匯27萬到我賬戶, 請問是真的嗎? ! 另, 宣傳資料說二等獎就三個, 請問還有哪幾位中了二等獎! 共同相互恭喜!
  

  本人最近收也到佳樂公司昆明分公司的一封信,里面刮卡兌獎說本人中了二等獎,是轎車一輛,價值27萬元。要我本人去昆明領獎,請問是真的嗎? 我4月24日打電話咨詢的,她說到明天下午就倒期。我說趕不及了, 她說我可以開一個賬戶并存入2700元的轉賬費用, 然后把賬戶和身份證中獎資料等一起告訴她, 她5分鐘內就會把27萬匯入我的帳戶。請問是真的嗎? ! 另, 宣傳資料里說二等獎只有3名, 請問還有哪位也中了二等獎? 共同相互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