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我的,也有,你要,和我
提問: 我已經結婚了。有了家庭,可我在網絡上愛上一個人。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喜歡我的老公。可是我覺得我的老公不愛我。我從16歲開始就暗戀我的老公。我不敢表白。一直到了22歲。他叫人約我。我就去了。他說喜歡我。我們就開始談戀愛了。不到半年就結婚了。結了婚才知道我們并不合適。他不愛說話,我喜歡說話,喜歡玩。喜歡鬧。他不喜歡。他喜歡靜。他自私。什么都不管我。還打我。我真是對我的生活失去了信心。我沒有想到我的生活會是這樣。沒有想到我嫁的老公會打我。我結識了網絡,我認識了一個人。我們聊天很開心。慢慢地網網戀了。他愛我。他說沒有我這輩子就一個人過。我離不了婚就會等我一輩子。我很痛苦。我現在覺得誰都對不起。 我有孩子啊。沒有孩子我早就走 了。我結了婚就后悔了。他是我少年時代的夢。我也試著和我的網戀對象分手。我們已經分了一次了。他說不管你離不離婚我會一直等你。到老。我說話算話。不信你就等到我50隨來看我。看我是不是單身 医师解答: 暈,網戀的你就一定知道合得來的嗎?不過男人打女人是不行的了。這你要讓他保證不在打你。我的例子和我也有點像,我也很喜歡我老公的,既然你選擇了他你就要好好過,要對得起自己你選擇哦。兩個生活在一起總會有磨擦的,不過日子久了,你生活習慣就會慢慢向他靠攏,他也會這樣。離過婚的女人,再想找到好的歸宿真的好難?不知你有孩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m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